綠島民宿全集~綠島民宿推薦
綠島民宿全集~綠島民宿推薦
首頁 > 綠島微風民宿

點閱 : 33101


綠島微風民宿


官方網站︰http://breeze.okgo.tw/

綠島微風民宿

電 話︰089-671617

傳 真︰089-671626

行 動︰0935-300226

聯絡人︰微風民宿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58之1號

信 箱︰apunet@yahoo.com.tw

合法民宿登記 FaceBook

 


★ 瀏覽更多照片請上官方網站︰http://breeze.okgo.tw/

 

  • 設施照片
綠島微風民宿

綠島微風民宿

綠島微風民宿

綠島微風民宿

綠島微風民宿

綠島微風民宿


★ 瀏覽更多照片請上官方網站︰http://breeze.okgo.tw/

 

 

 

  • 關於綠島微風民宿
跟隨豔陽的青春指引
接受海水的熱情洗禮
一場跨海尋趣的離島之旅
帶您探索極盡有趣的綠島魅力
 
與台灣本島也不過相隔30多公里,但「綠島」卻像是裝滿了許多驚奇似的,總是吸引著大批遊客前往一探究竟。「綠島微風民宿」的主人,過去也曾是居於繁華城市中的小家庭,卻因迷戀綠島當地的淳樸氣質,與其獨特且令人深刻的自然美景,進而決定在此創造出屬於他們的夢想。
 
【2009築夢的開始.微風誔生】
位於公館村柴口浮潛區的「綠島微風民宿」,其主體建築相當的顯眼醒目,簡單大方的格局,再搭配淺灰色做為外觀的主要色系,雖沒有鮮豔華麗的外表,但卻釋放著悠閒寧靜的渡假氣息。「綠島民宿-綠島微風民宿」的內部環境,呈現著一股潔淨的清爽氣息,所到之處都瀰漫著像是微風般的舒適氛圍,透過簡單的室內擺設,不但在視覺上營造出清爽感,也使整個空間環境更具開放 民宿座向面海,非巷內,前方堤防有雙人坐椅,可聽浪濤聲賞夕陽美景。
 
【以花為名的空間領域】
「綠島民宿-綠島微風民宿」的所有房間名稱,皆是以花名為主題;在客房部份的佈置與規劃,仍舊主張清爽舒適的簡單風格,採用相同的格局擺設及選用相同的床單花色,再搭配著俐落的寢俱組合,並於各個客房牆上,添加了紙貼及彩繪的活潑妝點;用同樣的設計想法,表現出一致性又和諧的空間佈局。在「綠島微風民宿」的部份房型裡,還有加入了星光主題彩繪的藝術設計,使原本單純的休憩環境,也能帶著您在黑暗中,去體驗身歷其境的感官刺激。
 
「綠島民宿-綠島微風民宿」將以城市人的角度,帶給您無限的海島熱情...
民宿主人熱愛磯釣 歡迎切磋指教~*
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歡迎直接電洽【0935-300226】或【089-671617】綠島微風民宿。

 

 

訂房資訊

※住宿均附早餐。
※禁止攜帶寵物。(未經同意私帶寵物 民宿有權拒絕入住 並取消訂金 請見諒)
※有提供加床服務。
※備有脫水機供住客使用。
※室內全面禁止酒、吸煙、嚼檳榔。
※可建議學生及員工旅遊之行程。
※機車使用,以一天24小時兩天48小時為限,超時每小時加收50元。
※學生組團體20人以上訂房另有優待,請電洽詢問。
※本民宿未提供大浴巾,如需使用請自備。
※容易暈車、暈船者,請自備暈車藥。
※套裝行程之內容若不參加,視同放棄,恕不退費。
※進入本地之溫泉SPA區,均需穿著「泳帽」、「泳衣褲」,請自行攜帶準備。
※請自備防曬油、遮陽傘、墨鏡、小外套、手套或口罩等防曬用品,以免曬傷。
 


☆寵物規定:不行帶

  房價&房型
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

匯款方式

郵局代碼:700
郵局帳號:0311799-0116271
匯款郵局:中華郵政 中和宜安郵局
匯款戶名:鄭愛玉
※匯款後請務必立刻來電確認未來電恐因訂房保留日過期被取消訂房 當指定房未加價 需同意前入住者 有優先續住權
【電話:(優先)0935-300226 或089-671617】。
建議行程均以標準人數計費 不足人數價位不同
國外的旅客您好^^ 訂金匯款方式 我們民宿提供線上刷卡付訂金的服務唷 只需要提供卡號 跟有效年月日 還有 大名就可以唷

 

 

  • 客房設施

游泳池

腳踏車

停車場

有線電視

化妝台

網路

飲水機

吹風機

冷氣

 

 

  • 交通/地圖指引
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柴口58之1號

【台東特色店家】   →推薦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