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民宿全集~綠島民宿推薦
綠島民宿全集~綠島民宿推薦
首頁 > 綠島阿利民宿

點閱 : 22251


綠島阿利民宿


綠島阿利民宿

電 話︰(089)672771

傳 真︰(089)672912

行 動︰0933-683828

聯絡人︰阿利媽媽

地 址︰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99-1號

信 箱︰chacers.joe@gmail.com

合法民宿登記 FaceBook

 

 

 

  • 關於綠島阿利民宿
綠島是您卸下面具展顏歡樂之地~ 綠島是您抓住青春封存甜蜜之庫~

上Facebook綠島阿利民宿網站,加入粉絲便可看到屬於我們的綠島回憶相片喔~~

歡迎夏天到綠島玩吧!!喲呼~

夏天來到綠島浮潛、海底觀光潛水船觀賞海底奇景、機車環島夜遊潮間帶等活動,讓您遠離塵囂,暑氣全消。


推薦您到綠島不能錯過的玩法!報你知啊!

搭乘噴射客輪飽覽湛藍海景、海中逍遙游浮潛、綠島道地美食海藻冰、機車環島、夜訪梅花鹿潮間帶等~

歡迎您扶老攜幼,闔家蒞臨一起來感受綠島旅遊的美好~


「綠島阿利民宿」為綠島合法民宿,位於綠島中寮村,座落在綠島著名觀光景點\"綠島燈塔\"旁,駐足在此眼前即擁有藍天白雲整片蔚藍海洋,美不勝收~

「綠島阿利民宿」沒有令人驚豔的外觀,親切的阿利媽媽熱情招待卻有著讓歸鄉客返家之感。客房設施寬敞潔淨,舒適度絲毫不比旅店遜色,夜宿於此還能聆聽海洋的天籟之音入眠,讓種種煩惱俗塵掃別而去。

 

 

訂房資訊

【洽詢方式】
※ 電話:089-672771 傳真:089-672912
※ 行動:0933-683828 / 0912-151170
※ 地址 :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99-1號



【住宿須知】

●住宿進房時間:12 :00以後,若超過時間請您務必主動來電告知。
退房時間:隔日中午10 :00以前,退房後行李可寄放一樓櫃台。
●為節約地球能源,離開房間前「請隨手關閉所有電器開關」。
●延後退房三小時內為休息,加收NT500;超過三小時為續住。
●為追求空間品質,房間請按規定人數住宿,增加人數每人平日酌收300元,假日酌收500元以1~2人為限。
●住宿請出示國民身份證,辦理登記,同時繳交剩餘住宿費。
●請於晚上11點過後放低聲音以免影響他人休息。
●為維護住宿品質安全,本場所室內嚴禁酗酒、賭博及攜帶寵物等。
●若需旅遊或其他相關資訊請洽阿利媽媽。
●若有吸煙習慣者,煩請注意安全。
●房價若有變更,以現場或本民宿網站公告為主,恕不另行通知。

※離開前,別忘了! 請詳細檢查是否有遺漏之物品※


【訂金須知】

●本民宿訂房採預約方式,請先上網確定你所須時間有無空房後在電話訂房,並於訂房後2日內匯出基本房價50%其 餘尾款到民宿付清(如有選擇套裝旅遊行程的費用可於入住當天付清套裝旅遊行程的費用),匯款完成請傳真匯款單並請註明:訂房人姓名、電話、住房日期、房 型、人數或使用ATM轉帳時請來電告之匯款帳號後五碼,我們會有專人確定收到匯款後與你聯絡才算訂房完成,如有任何疑問可來電詢問。
●若未能在指定時間內收到匯款金額者,視同放棄訂房,將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如遇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天災因素,導致交通中斷、船班停開,無法如期入住,須以氣象局發佈或民宿所在地台東氣象為依據,可選擇延期(須配合民宿住宿情形)或退費(退費需扣房費的5%做為手續費)。
●匯款後若因個人因素欲更改日期、人數、房型需於20日前提出(更改只限1次)‧延期訂房, 我們將為您保留3個月擇期再來,逾期恕不退還訂金。(延期只限1次)。
●匯款後若因個人因素取消訂房,請於入住20日前通知,但需扣除訂金百分五十之手續費。未於20日前告知恕不退還訂金。


☆寵物規定:無限制

  房價&房型
房名 房型 間數 平日價 假日價 定價

匯款方式

代號:700
帳號:0261030 0149812
戶名:田榮利

 

 

  • 客房設施

游泳池

腳踏車

停車場

有線電視

化妝台

網路

飲水機

吹風機

冷氣

 

 

  • 交通/地圖指引
台東縣綠島鄉中寮村99-1號

【台東特色店家】   →推薦更多